future

只担猩幻和潮斯(偏猩幻),对家请自动远离,不会写文,只喜欢嗑真糖和看文,是cpn稍严重的嗑学家一枚

歌词中隐藏的爱意

  严重cp脑预警,慎入慎入慎入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听大幻的歌看到歌词突发灵感,不看不知道细看吓一跳😭原来你俩一直搁着偷偷秀恩爱呢(半恼

  《烈焰玫瑰》

“大脑被你照亮”

猩猩哥的纹身是什么我就不多说了吧

(灯泡里有个🧠)

 



TOP2最戳我的《感同身受》和《凌晨三点半》!

“是谁很孤独,看谁都不服”

“漫长的路,何必孤独,思考过度,学会做群居动物”

真的好像俩人隔空对唱,猩猩和小马诉说自己的负面情绪,小马温柔的安慰他“不伤心,还有我在”😭(还有俩人的组合叫动物组!)




TOP3《问天》

“我的心,在浩瀚的星空”

猩猩的应援词:浩瀚人海,往哲是与



TOP4《故事感》

“精心的打理把你留在我的相机的框,急速抓拍到你的眼睛希望也能捕获你的内心,哪怕在黑夜遮蔽的双眼我也依然看得清”

众所周知猩猩哥曾经有一个测评相机的视频是小马给他拍的!有个镜头是猩猩哥举着相机拍照结果相机盖妹开(黑夜遮蔽了猩猩的双眼)



你们别太甜了!(尖叫)(扭曲)(阴暗地爬行)(扭动)(分裂)(阴暗地蠕动)(翻滚)(激动地爬行)(扭曲)(痉挛)(嘶吼)(蠕动)(阴森地低吼)(爬行)(分裂)(走上岸)(扭动)(痉挛)(蠕动)(扭曲地行走)(怒吼)(变成猴子)(飞进原始森林)(荡树藤)(创飞路过吃香蕉的中国boy)(怒吼)(变成猴子)(荡树藤)


评论(5)

热度(8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